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熙照教授课题组2022年1月招聘1名专职副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2-01-14 22:12:57 |  访问:10262

因科研工作需要,深圳大学王熙照教授课题组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副研究员1名。

一、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专职副研究员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团队日常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已具有博士学位;

(2)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在不确定性感知机器学习或特征嵌入领域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近5年来以第一或通信作者至少发表过机器学习或不确定性建模相关的高质量期刊或会议学术论文者优先考虑;

(4)具有1年及以上海外研究经历或较高英文写作水平者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岁。

三、岗位职责

(1)围绕不确定性感知机器学习及特征嵌入开展研究;

(2)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3)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协助申报科研课题及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工作;

(4)服从学院及实验室的其他安排。

四、聘期待遇

聘期三年,享受深圳大学副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薪资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3)科研成果复印件(pdf版本);

(4)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所有材料请放置在一个压缩文件中)

六、应聘程序

(1)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简历及材料;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邀请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七、报名方式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