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许军研究组2024年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2-02 15:32:17 |  访问:1037

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许军研究组主要从事昆虫器官发育与器官间通讯研究。研究以果蝇为模式,结合家蚕、稻纵卷叶螟等昆虫开展器官发育的分子遗传调控机制,器官间的交流调控机制,器官营养代谢与稳态。研究成果发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natur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三篇)、national science review、cell discovery、elife、plos genetics(三篇)等期刊。现因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

一、招聘要求

具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且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善于独立思考。具有昆虫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二、个人待遇

研究组有多项重要人才计划支持,入选者按照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研究组将鼓励并支持申请各项博士后人才计划及青年人才和项目;研究组将为入选者提供国际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三、申请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自荐信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email发送至junxu@cemps.ac.cn(邮件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今日招聘网jrzp.com)。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直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emps.cas.cn/zxns/202401/t20240131_6961645.html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