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经理
6000-8000元 梅州梅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梅州市珍宝金柚实业有限公司 2024-03-16 01:09:21
人关注
财务经理
6000-8000元 梅州梅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梅州市珍宝金柚实业有限公司 2024-03-16 01:09:2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作为公司的财务经理,你将负责公司的财务计划、财务管理和财务决策,以确保公司的财务状况良好,并制定相应的财务策略。你将管理公司的现金流,制定预算计划并管理公司的资金,同时负责公司的税务和法律遵从。此外,你还将负责制定公司的财务报告,包括财务报表、财务分析和财务预测,为公司高层决策提供财务数据支持。
主要职责:
* 管理公司的财务计划和财务预算,确保公司的财务状况良好,并制定相应的财务策略。
* 管理公司的资金,制定和管理公司的支出和收入,确保公司遵守财务标准和法规。
* 管理公司的税务和法律遵从,确保公司遵守相关法规和税务规定。
* 制定公司的财务报告,包括财务报表、财务分析和财务预测,为公司高层决策提供财务数据支持。
* 管理公司的风险和保险,制定和管理公司的风险控制计划。
* 管理公司的资金和财务管理,确保公司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性。
* 制定公司的财务策略,确保公司财务计划和策略的实施。
职位要求:
*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财务、会计、审计或相关专业学士或硕士学位。
* 至少5年以上的财务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经验。
* 熟悉财务分析和财务建模,能够使用财务软件和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预测。
*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与公司内外不同的部门和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合作。
* 熟悉税法法规,具备较强的税务筹划和合规意识。
* 良好的决策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能够制定和实施公司的财务风险控制计划。
*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能够阅读和理解相关的外國财务报告。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梅州梅县区梅县区畲江镇梅州高新技术开发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梅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梅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梅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