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脱下戎装·建设家乡”昆明市五华区举办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12-26 21:50:35 |  访问:8121

专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黄斌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孙寅翔 通讯员 黄斌)日前,昆明市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西山区、呈贡区、富民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劳动就业服务部门及部分高校举办的“脱下戎装·建设家乡”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在五华区金鼎科技园18号平台正式启动。包括76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在内的79名求职者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据悉,此次集中招聘将持续到2022年1月底。

专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黄斌 摄

本次招聘活动,旨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全面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提质增效,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有就业需求的社会人员搭建就业桥梁,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在实际受益中得到具体体现。

现场招聘会遴选了43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了信息科技、通信、教育培训、建设工程、智慧物业等行业2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共有4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就业意向达成率为56%。

专场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黄斌 摄

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珍惜每次求职就业机会,客观认识自身情况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结合个人职业规划和现实需求,积极投身到社会经济建设中来,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据介绍,2021年,五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线下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4次,常态化保持就业岗位4000余个,先后对30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了就业登记,帮助50余名退役军人成功就业,实现了服务保障好、社会反响好、对象评价高的“实事”效应。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