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梅州丰顺税务:税收宣传进招聘会便民惠民“春风”吹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4-29 02:54:39 |  访问:411

近日,“梅州——广州”人才劳务交流对接暨广东“三项”工程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活动在丰顺县政府广场举行,这也是今年首次大型本土招聘活动,共吸引了当地70多家企业和1000多名应聘者参加。为进一步宣传便民惠民利民服务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国家税务总局丰顺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招聘会现场,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为现场用工企业及求职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宣传辅导服务。

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积极向参会企业宣讲税费政策,征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疑惑,详细介绍税务部门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期间推出的便利化办税措施,围绕个人所得税政策、社会保险费缴纳、新出台的8类特定人员单项参加工伤保险政策、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企业和应聘者普遍关注的内容进行逐一讲解,深入招聘企业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并为现场招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和税宣环保袋,手把手教大家使用手机掌上办理涉税业务,拉近了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距离,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税务小姐姐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和新8类特定人员单项参加工伤保险等相关政策,这为我们择业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也增强了我们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真心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参加招聘会的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自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丰顺县税务局围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这一主题,持续发掘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举措,不仅第一时间将最新优惠政策送达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还通过大数据对碰筛选出重点人员清册,根据不同行业性质深入开展个性化政策指引和辅导方式相结合的精细服务工作,切实践行“四精”理念。接下来,税务部门还将围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推出优质高效的“春风行动”服务措施,切实为群众办事解难题,实现四季吹拂便民风,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忠耀 通讯员张宁 丁佳丽)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推荐:更多梅州丰顺税务:税收宣传进招聘会便民惠民“春风”吹,丰顺县,梅州,春风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