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广东梅州市委党校引进博士人才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9-28 18:06:43 |  访问:468

中共梅州市委党校2021年引进博士人才公告

中共梅州市委党校是中共梅州市委领导的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市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政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智库,是市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专任教师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人数

博士研究生若干名

二、专业要求

哲学(a010101马克思主义哲学,a010102中国哲学,a010103外国哲学,a010104逻辑学,a010105伦理学)、理论经济学(a020101政治经济学,a020104西方经济学,a020105世界经济)、应用经济学(a020201国民经济学,a020202区域经济学)、法学(a030101法学理论,a030103宪法学与行政法学,a030104刑法学,a030105民商法学(含: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a030106诉讼法学,a030107经济法学)、政治学(a030201政治学理论,a030202中外政治制度,a030203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a030204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a030205国际政治,a030206国际关系)、马克思主义理论(a03050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a030502马克思主义发展史,a03050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a030504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a030505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a060106中国古代史,a060107中国近现代史,a060108世界史)、公共管理(a120401行政管理)等。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工作表现优秀或在校成绩优良;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违法、违规、违纪或接受组织调查未结案,或组织、人社部门以及用人单位认定不适宜引进的人员。

(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规违纪行为的。

(四)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在我市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目前与我市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的人员(以公告之日社保参保状态为准);与我市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未满1年的人员。

(五)曾享受过我市引进高素质人才计划或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优惠政策的人员。

(六)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优惠政策

1.经济待遇。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引进博士人才,5年内每年给予6万元生活补贴,服务满5年后给予25万元购房补贴。

2.岗位安排。可设置特设岗位,不受岗位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试用期满后,可直接聘用至中级岗位。

3.职业发展。可列入党政领导干部储备;符合条件且表现优秀、工作需要的,可择优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

4.安居保障。新引进博士人才享受安家费2万元,符合条件的可优先入住人才公寓;在梅没有住房(含单位未提供住房)且未入住人才公寓的,给予每月2000元房租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5.配偶安置。新引进博士人才配偶原有工作单位并愿意到我市就业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其工作性质对口安排;在梅暂时没有工作的,待业期间每月提供生活补贴3000元,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以上补贴(补助)均为税前。

五、引进方式、程序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应准备好以下资料:

《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粘贴近期二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有工作经历的应附上社保缴交记录。

将以上资料的压缩包发送到我校办公室邮箱(mzswdxbgs@163.com),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姓名+专业”。

3.资格审查。

我校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择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等现场考核。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后,报市人才办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咨询电话:谢老师,0753-2191108,18707539991;李老师,0753-2191109,18718124660。

附件:

1、梅州市概况.docx

2、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中共梅州市委党校

推荐:更多2021年广东梅州市委党校引进博士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