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蕉岭】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蕉岭税务联合多部门举办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4:57 |  访问:387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有效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近日,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蕉岭县税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蕉岭县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暨现场招聘会。今年秋季退役的42位退役军人及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蕉岭税务在招聘会上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讲活动,精准落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招聘会上,税务工作人员向现场40多名退役军人逐一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小册子,并深入解读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再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向参会企业代表宣传聘用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能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宣传咨询,搭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增添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底气,激发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招聘会结束时,蕉岭税务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了《广东省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操作流程》和税宣产品等税惠大礼包,让退役军人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会用工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5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有26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蕉岭税务有力助推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我们企业特别愿意招收退伍军人,因为能享受相关税收优惠,缓解我们这些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还能响应国家政策,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蕉岭税务这方面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到位,办实事了!”蕉岭县太乙崇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早说。

“这次活动是蕉岭税务与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部门合作联合开展的‘情系退役军人,助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不断提高政策落实精准度,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推动经济发展、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提供强劲动力。”蕉岭县税务局副局长肖振城说。

下一步,蕉岭税务将持续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合作,组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专项培训,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与银行合作推出相关优惠贷款,支持鼓励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在办税大厅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专窗和绿色通道,全方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通讯员:刘国峰 郑璐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