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梅州大埔县公安局公开招聘20名辅警

大埔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大埔县公安局 2021-05-12 11:54:02 人阅读

导航

梅州大埔县公安局公开招聘20名辅警

南方plus2021-04-28 22:25:50关注

28日,记者获悉,根据工作需要,大埔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20名(限男性)。

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心理健康,纪律观念强,学习能力强,热爱公安工作;

3、具有大埔县户籍,年龄18至30周岁 (1991年4月30日至2003年4月30日),身高170厘米以上,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5、家庭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政治清白;

6、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具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和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有吸毒史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4、个人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4月30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大埔县公安局政工室(县公安局6楼)

3、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张;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张;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原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复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同版近期彩色免冠小2寸照片2张;其他有计算机技能或驾驶技能等级证书者,也应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笔试(笔试时间:初定2021年5月13日)

采用纸质闭卷统一考试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公安法律基础、时事政治等,均为客观题,满分100分。不指定参考用书。笔试合格分数线根据全体考生笔试整体情况综合考虑并在笔试成绩公布时划定。

(四)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待定)

按招聘人数从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体测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体测人员。

体测项目:

1、长跑1000米∕4′30〞;

2、4×10往返跑,13.1〞。

(五)面试(具体时间待定)

体测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内容是对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总成绩按招聘人数从总成绩前20名确定体检人员。

(六)体检(具体时间待定)

对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合格的人员进行身体检查,体检费用个人自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调剂及补录

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聘用资格的,由大埔县公安局根据实际情况在录用人员中调剂岗位及在参考人员中决定递补录用人选。

三、公示

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平安大埔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且经查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

四、工资待遇

1、工资待遇由财政保障,月工资2500元(含五险);

2、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者,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严格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报考者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应聘。国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应聘。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联系人:肖警官、刘警官(电话:0753—5183360)

本公告由大埔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大埔县公安局

2021年4月27日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大埔公宣

【作者】 马吉池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1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