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2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招聘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人公告

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 2022-01-20 18:03:43 人阅读

广东中公事业单位考试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2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招聘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人公告,更多丰顺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广东省中公事业单位招聘,广东中公事业单位考试资讯。推荐加入>>>广东事业单位备考群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梅州市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1〕216号)和《关于开发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保居民就业的通知》(丰人社函〔2020〕35号)等文件精神,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家庭劳动力(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巩固脱贫成效。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限北斗户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且无法实现市场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家庭劳动力(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人。

二、应聘须知

1、招聘对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且无法实现市场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家庭劳动力(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1月26日。

4、报名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1张。

5、报名地址: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6、咨询电话:0753-6831233

三、面试

面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具体形式、地点、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及通知。

四、录用公示

1、符合条件的求职者,由招聘单位择优录用,并统一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2、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

附件1:2022年北斗镇人民政府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信息表.docx

附件2:2022年北斗镇人民政府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

原标题:丰顺县北斗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 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fengshun.gov.cn/mzfsrsj/gkmlpt/content/2/2278/post_2278459.html#15411

关注广东中公事业单位考试网,查看更多广东省中公事业单位招聘。还有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复习资料,带你学习了解广东中公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题型、广东中公事业单位面试热点相关考试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