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年昆明市五华区德谦置创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2-06 15:50:12 人阅读

德谦置创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昆明市五华区德谦置创商业运营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派遣至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工作日9:00—12:00、13:30—17:30),电话:0871-63910002。

三、报名地点及方式

网上报名简历发送至邮箱1176306773@qq.com或现场报名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金鼎科技园4号平台b座2楼,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学历专业岗位要求及其它条件备注
健康管理中心心超医生(非全日制)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1.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并已注册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或能够注册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 2.取得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3.两年以上心脏彩超工作经验 4.可胜任体检常选部位超声检查者优先
口腔科护理助理1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护理学1.取得护士资格证 2.年龄25岁以下

五、报名材料

报名表(附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等对应岗位所须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六、考试

(一)考试构成

招聘考试采用面试方式,根据成绩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用工模式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模式为劳务派遣制。

八、注意事项

(一)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有其它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纪行为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二)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协商不成,我公司有权不予保留聘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负责,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四)在考察中不合格或拒不配合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昆明市五华区德谦置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报名表

昆明市五华区德谦置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kmwsrc.com.cn/portalpage/detail.aspx?id=226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