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2-30 16:47:26 人阅读

根据《2021年丰顺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人员补充公告》,面试定于2022年1月8日进行。本次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00分,军事技能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5.00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是根据(笔试成绩*0.4+军事技能成绩*0.3)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现将面试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月8日上午9时30分开始

(二)面试地点: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2号)

(三)考生请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请于上午8:45前进入候考室,考生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参加面试考生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指定面试地点进行面试。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广东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以粤省事显示为准),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自备)。凡是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体温检测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由专人引导到体温复测区进行复测),以及发现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熟悉《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二)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点击下载>>>

面试分组名单

面试考生须知

丰顺县人民武装部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9日

原标题:2021年丰顺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人员 面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fengshun.gov.cn/zwgk/rsxx/rczp/content/post_227027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