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2023-09-21
参与人数: 100人
立即观看
群聊 HR答疑 回复我的
HR回复过的提问才会在这里展示

回复你的信息会在这展示~

@HR
发送
向HR提问
长园深瑞2024校园招聘云宣讲
2023-09-21今日招聘网云宣讲

宣讲行程表

  • 云宣讲 2023-09-21 今日招聘网云宣讲

招聘简章

长园深瑞2024校园招聘

奋斗?青春

长园深瑞邀你一起

书写新时代能源事业的奋斗华章!

【公司简介】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长园深瑞)是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 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旗下专注电力系统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全球能源技术创新与优质服务。长园深瑞1994年由中国电力部·电力自动化研究所·元件保护与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研究室改制成立,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大能源公司主要合作伙伴。

长园深瑞总部位于深圳,32个技术服务网点,注册资本10亿,总面积30000平方米,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1700人,五大研发基地分别位于深圳、珠海南京成都、武汉,是经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国家绿色工厂”。

【招聘计划】

高级研发工程师30

工作方向:系统软件、嵌入式软件等研发方向

学历要求:重点本科及硕士学历

专业要求: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软件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成绩专业排名前30%,重点专业课无挂科

工作驻地:深圳/成都/武汉

可获得:超出同等级学生20%+的薪酬水平,主管、经理及以上骨干一对一带教,挑战性课题任务等培养形式,学习电力系统前沿技术,提供技术专家或经营管理者后备等多种快速成长通道,快人一步达成职业目标。

研发类50

工作方向:C、C++、Java程序设计和开发/嵌入式软件研发/嵌入式驱动开发/AI大数据开发/电气控制开发/ FPGA开发/硬件开发/结构开发/IT开发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自动化/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机械等

工作驻地: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珠海

技术支持类:185人

工作方向:系统设计/方案设计与推广/测试/检验/生产工艺 /售后技术服务/项目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大专

专业要求: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自动化/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仪器仪表等

工作驻地:深圳/成都/武汉/南京/珠海

业务职能类15

工作方向:运营管理/企划/计划调度/采购/商务/会计/人资

学历要求:本科/大专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人力资源/财会等

工作驻地:深圳/珠海/南京

image.png

【应聘方式】

1、关注长园深瑞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行程、详细岗位信息、参加线下站点宣讲,了解公司并投递简历。

2、通过前程无忧、应届生网、海投网等渠道,了解长园深瑞并投递简历。

3、内部推荐:联系你在深瑞的学长学姐,通过他们的内部推荐可跳过简历评估环节,直通初试。

【招聘流程】

线上/线下宣讲→投递简历→简历评估→初试(面试)→复试(面试/笔试)→综合评审→签约

【待遇优势】

q?同地区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q?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额外的意外伤害险

q?年功福利、节日慰问、用餐及通讯补贴、年度体检、员工宿舍

q?弹性考勤制度、多种带薪假期

q?专业全面的岗前培训,成为你职场起步的良好助力

q?技术、业务、管理多维度的发展方向,打造个人和企业双增值的事业平台

?

选择一个大平台,助力中国能源事业进步,便是选择了一种积极向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长园深瑞,期待你的到来!


"
今日招聘网云宣讲
今日招聘网云宣讲
报名成功
开播前今日招聘会提醒你
记得准时观看哦!
今日招聘网云宣讲
扫描二维码
手机也可观看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管培生-刘双锋_蚌埠学院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上投递